#0至3歲 一些異膚乳液心得分享

自從小朋友被醫生說有輕微異膚後 我人生直接開啟「乳液獵人模式」🤣 每天不是在查成分就是在爬文 最常搜尋的大概就是: 「異膚乳液推薦」「異膚不黏乳液」「異膚乳液成分」這類的(笑) 畢竟異膚真的不是馬上就能立刻畢業的東西 而是要一直慢慢找「適合」的產品🥲 我自己歸納了幾個挑選標準 ✅無香真的超重要 以前還會覺得「有淡淡香味很療癒」 現在完全不敢😵‍💫 尤其皮膚不穩的時候 香味越重我越緊張 ✅成分越單純越安心 現在已經不太追求什麼「一擦見效」 反而比較在意能不能天天擦、長期擦 畢竟異膚保養根本是馬拉松🥲 ✅質地不能太厚太悶 以前一直以為異膚就是要擦超厚才足夠保濕 後來才發現太厚反而容易悶住😭 尤其台灣夏天+冷氣房循環 真的很容易又乾又癢又流汗 現在比較喜歡那種: ✔ 有保濕度但吸收快 ✔ 不會悶黏像有一層膜在皮膚表面的 分享幾款我家實際用過的心得👇
megapx
🔺艾惟諾|嬰兒燕麥益敏修護霜 醫生有推薦過,修護感其實不錯 皮膚很乾的時候很有幫助 但質地偏厚黏(就我上面說的會有一層油膜在皮膚的感覺) 而且我家擦完有時候會紅紅的甚至更癢 後來就沒有繼續用了 ➿推薦程度:🩵 🔺理膚寶水|理必佳極效滋潤霜 ap+M一直以來都是很多異膚敏感肌大力推荐的乳液之一 質地來說我們也非常喜歡 滋潤好吸收 擦完不會有黏膩感 但癢的時候對鎮定肌膚好像比較沒用 就還是會一直抓 ➿推薦程度:🩵🩵🩵🩵 🔺葵森|益菌護膚霜加強型 這罐算是近期滿喜歡的! 一開始是看到有人分享 想說「益生菌+神經醯胺」就覺得很厲害 用過之後 舒緩效果真的是這幾款最好的 我是早晚都會幫小朋友擦 抓抓頻率有感下降 ➿推薦程度:🩵🩵🩵🩵🩵 🔺慕之恬廊|酪梨萬用霜 這瓶我本來超期待🤣 結果擦了之後反而起小疹子🫠 膚感是水潤 延展性很好的那種 但我自己抹開後覺得有非常微微的油膜感 ➿推薦程度:🩵🩵 🔺愛妥麗|保濕敷料 這罐我覺得是偏「急救型」 膚況特別嚴重的時候 搭配醫生開的藥膏擦 但我們家拿來擦臉會紅 目前只敢拿來局部抹身體 ➿推薦程度:🩵🩵 異膚真的沒有「神乳液」🥲 每個寶寶適合的都不一樣 我現在比較相信的是: 找到一罐可以長期擦的比短暫有效更重要 希望大家都能早點找到適合自己家寶寶的乳液 一起從乳液地獄畢業😂
愛心
4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