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帶一歲半獸人出國的好「食」推薦

國立中興大學
🙏感謝版上許多媽媽的分享文
真的獲得許多好用的產品資訊♡
有小孩之後要帶的東西真的好多而且千萬不能馬虎啊
之前先先帶他搭高鐵試試水溫
上車前睡覺 醒來玩玩具/吃飯
去年帶去福岡,來回都很幸運 起飛後就睡著
空姐們看到還直誇乖巧可愛!
話說回來,
我也整理了幾個外出很推薦的小物,想分享給爸爸馬麻們
寶寶粥:
隊友至今仍不懂為什麼要有寶寶粥
他說他看不懂,但我不懂他的不懂😂
但寶寶粥是直接加熱就可以吃了
根本嬰兒版的微波食品!!!
在阿木我神農嚐百草(荷包哭泣...)之後
農純鄉的寶寶愛吃
口感接近燉飯、味道層次豐富
不會太濃稠,最後也不會剩太多水
寶寶算是滿喜歡
是大人也會喜歡的口味

我都帶著一支加熱水壺隔水加熱很方便
米餅:
這個挺好吃,兒子近期新歡
小顆好拿又不會太黏
有米原本的甜味
我們買了三罐
其中半罐都是我跟老公吃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汪汪隊果泥
我們很喜歡這種隨行包
可以讓他自己獨立吃
又不會用的到處都是
—-
有想到再更新給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