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帶一歲半獸人出國的好「食」推薦

🙏感謝版上許多媽媽的分享文 真的獲得許多好用的產品資訊♡ 有小孩之後要帶的東西真的好多而且千萬不能馬虎啊 之前先先帶他搭高鐵試試水溫 上車前睡覺 醒來玩玩具/吃飯 去年帶去福岡,來回都很幸運 起飛後就睡著 空姐們看到還直誇乖巧可愛! 話說回來, 我也整理了幾個外出很推薦的小物,想分享給爸爸馬麻們 寶寶粥:
megapx
隊友至今仍不懂為什麼要有寶寶粥 他說他看不懂,但我不懂他的不懂😂 但寶寶粥是直接加熱就可以吃了 根本嬰兒版的微波食品!!! 在阿木我神農嚐百草(荷包哭泣...)之後 農純鄉的寶寶愛吃 口感接近燉飯、味道層次豐富 不會太濃稠,最後也不會剩太多水 寶寶算是滿喜歡 是大人也會喜歡的口味
megapx
megapx
我都帶著一支加熱水壺隔水加熱很方便 米餅:
megapx
這個挺好吃,兒子近期新歡 小顆好拿又不會太黏 有米原本的甜味 我們買了三罐 其中半罐都是我跟老公吃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汪汪隊果泥
megapx
我們很喜歡這種隨行包 可以讓他自己獨立吃 又不會用的到處都是 —- 有想到再更新給大家🥹
愛心
15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