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 #中部 找一個適合一起生活旅行的人

更新:等留言新增差不多之後會一個一個瀏覽,因人數有點多,先把圖撤掉了🙏🏻留言沒辦法一筆一筆回覆,但都會看過,如果有漏資料、基本條件不符或沒開私訊的會直接略過,先謝謝大家 如果有朋友或認識的人看到請不要認我🙏🏻 📍基本資料 座標:中部 自身設備:164 / 52 年紀:26 收入:年收約60,輪班制 外表:自評素顏約pr50,化妝打扮約pr60-70 五官正常。平時穿著大多爲日系、溫柔、氣質、可愛風格(一樓留言有附圖,可作為參考使用,但因為有用美顏且有抓過角度,與本人一定有差異!!!) 感情經驗:2任 📍興趣與愛好 ☑️喜歡關於「美」,或是能夠靜靜享受、體會的事物。像最近的蜷川實花展、奇美的埃及展、台北的國家鐵道博物館都是一些很想去的地方! ☑️喜歡慢慢走訪當地的旅遊,比起跟團更喜歡自由行,喜歡在當地隨處晃晃,跟當地人感受相同的氛圍,或吃當地人才會吃的餐廳。 ☑️偶爾會看動畫,近幾年最喜歡的是葬送的芙莉蓮。其他有在追的像是re0、我推等等 ☑️追星。主要是以演唱會為主,周邊買得不算多,應該可以算是很省的追星。 主要追日本的女團、JPOP及台灣的樂團。 📍優點與缺點 外表: ☑️會穿搭但比較少化妝(要花很多時間),皮膚白,左右臉不對稱比較明顯。腳上有之前車禍留下的疤,比較少穿會露腿的服裝。 ☑️身材不好、身材不好、身材不好 聲音低,如果你很介意的話請略過我🙏🏻 個性: ☑️情緒穩定,出去玩如果搭錯車,或一整天幾乎沒吃飯也不會生氣。 ☑️邊界感強,與異性更是如此。 ☑️好相處。如果你與我的興趣不同,我願意了解你的興趣,共同參與你的世界(如果對我來說難度過高的可能就沒辦法……) ☑️個性獨立,但跟另一半兩個人單獨相處的時候偶爾會變成黏人精,喜歡抱抱。 ☑️一個人的時候比較懶惰。 ☑️不擅長提供情緒價值,有在努力學習,因為不習慣把自己的想法告知他人,常常不知道或不好意思開口。 ☑️沒有上進心,對於升遷或跳槽加薪等沒有太大的慾望。 ☑️記憶力非常短。不是沒在聽,是真的記不起來。 📍其他我的資訊及家庭狀況等 ☑️ INFP,對陌生人可I可E,第一次見面的人都說看不出我是I人,可能有切換人格的能力(?) ☑️物慾不算高,幾乎都花在買衣服及旅遊上。 ☑️喜歡喝飲料(無糖)跟吃甜點(偶爾)。 ☑️小家庭,家人不需要靠我養,不用提供孝親費,但過年時會主動包紅包。 與家人關係算還不錯,偶爾會約吃飯或出去旅遊。如果未來家人與另一半有衝突,我是毫不猶豫保護另一半的人😌絕對能坦 ————————分隔線————————— 📍關於你(必須要有的條件) 座標:中部(中彰投優先) 自身設備:160⬆️,BMI標準。 年紀:24-30 收入:年收50⬆️ ☑️外表乾淨,長相順眼就好,之前的另一半算是被朋友認證過的不在意長相。比較在意給人的感覺。 ☑️會基本穿搭,不會的話我們可以一起研究。 ☑️金錢觀:AB制,不要算太細。有能力並願意將金錢花在一年出國1-2次。 ☑️其他:不抽煙吃檳榔、小酌可以。不要媽寶、不要8+9(刺包手那種也不行)、沒有約炮或嫖過。 不會打呼。我睡眠品質很差,如果你會打呼的話,一起過夜的時候我會一整晚都睡不著…… 個性: ☑️有耐心,如果難得打扮出門,會希望能去好看或好拍的地方拍照,希望拍照時你不會不耐煩,但不會一個點拍半小時之類的。 ☑️情緒穩定,就算吵架時也不會爆出難聽的詞語或傷人的話。不會PUA。 ☑️尊重我的興趣。 感情觀: ☑️可以接受另一半有異性朋友,但必須有邊界感,不頻繁聊天,不單獨出門。沒有乾妹妹之類的存在 ☑️交往穩定後,主動在社群上發布目前非單身的貼文。偶爾發佈兩人出門的限動或貼文。 如果你是喜歡轟轟烈烈的,或任何原因不方便公開的,我可能不適合你。 關於未來: ☑️可以結婚,但不一定要生小孩,也沒有會催生的家庭或傳宗接代的壓力。如果遇到衝突時能夠坦得住自己家庭,與我站在同一陣線。 ☑️現在住家裡沒關係,但如果未來有結婚的共識,可以搬出來兩人同居。 ☑️偶爾與你的家人或朋友見面可以,但我不太擅長這種場合,請依照我當下的意願,不要強迫我或因此擺臭臉。 (目前我個人傾向不生,但想法會隨著年紀更改所以不說死。如果你是可生可不生,能以我的想法為主就太好了。) 📍希望你(加分條件,沒有的話也沒關係) ☑️有運動習慣,至少每週一次,如果有運動痕跡的話更好。 ☑️有車,每月可見面1-2次以上。因為我本人住在不是很熱鬧的地方,要去其他地方要花太多的時間成本,所以希望可以以你來找我為主。 ☑️樂意為另一半撥蝦。 ☑️喜歡旅遊,能夠享受旅遊中的不確定性。 ☑️喜歡貓或狗,有能力的話未來希望可以養一隻。 ☑️沒有潔癖。 ☑️有反差萌。比如在外對女生很紳士,在內會切換成大狗狗模式之類的,超可愛! ————————分隔線————————— 為了證明你有看到最後,除了留言你的自我介紹+打開私訊之外,請另外附上你自認最大的三個缺點並簡述,如果沒有的話,我會直接當作亂槍打鳥略過。 我認為要長期相處,除了吸引對方的特質之外,因自身的習慣難改,如果彼此都可以接受的話才有下一步的可能性。 我不太喜歡聊天,所以一次不會跟太多對象聊(大概不超過3個?)希望聊個一段時間後可以見面吃個飯。如果第一輪沒有適合的,可能會挑選留言進行第二輪或第三輪的私訊。 如果你收到了我的私訊,請先提供你半年內的2張照片,如果覺得可以的話才會繼續聊,不適合的話也會告訴你。 打了這麼多,看起來比較嚴厲,但其實人很好相處,希望適合的你不要害怕😆 先自己吐槽一句打那麼多誰看得完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167
34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