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sa屋莎外場打工分享(PT)🥞

之前再去打工前找了版上的資訊但真的沒什麼人分享 所以決定來分享我的經驗🤣🤣 我是應徵外場計時人員 一開始剛進去就是很基本的送餐收桌帶位等等⋯⋯ 唯獨比較不一樣的是要注意每桌客人的鬆餅製作時間(例如鹹食(主餐)最後一道上桌了就要詢問鬆餅製作跟菜口問製作時間多久) 外場基本上就是很基本服務生 但單手手腕要很有力🤣🤣因為我們什麼事情都是要用托盤來整理 第一天去報到的時候 手腕直接痛到不行⋯⋯ 後面幾天就習慣了 但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好重🤣🤣 因為收桌當然會想一次收完所有杯子 考驗疊疊樂的技巧 喔~~我還有學到吧台的部分 就是要參考手順做飲料 然後還要負責結帳 這部分有興趣的再私訊問就好~~ 總結 一開始是因為覺得制服很可愛才去應徵 沒想到真的超級累!!餐期跟假日真的是很瘋狂 (有可能是我們店地理位置的關係 假日本來就很多人) 從沒想到原來大家那麼喜歡吃屋莎🤣🤣 但有免費提供員工餐 我自己的工作氣氛是很好的! 要不累的話真的要跟夥伴達成一個默契 點餐都是掃碼點餐喔! 手動點餐只限於不擅長使用手機的長輩們
sticker
愛心
5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