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在廣告系畢業的學長姐們
世新大學
是醬子的各位,因為很喜歡廣告,所以用轉學考的方式進了文化廣告,但因為同時考上世新的傳院所以很猶豫,因為我覺得兩邊都很好,很難選擇,所以還是有一些問題想問一下在廣告系畢業的學長姐們~
問題1、頂著文大廣告,職場上真的很常遇到同校系畢業的學長姐嗎
問題2、產學合作和大三專講有讓你們真的感到有所收獲嗎,對進入職場有幫助嗎(貴人、經驗等……)
問題3、一個班級畢業的同學們大致出路呢(是在外商廣告公司比較多,還是本土電視台)
問題4、行銷相關的課程有覺得學得紮實嗎?
(真的很喜歡文化的廣告,但同時考上世新又覺得放棄可惜,兩者的出路也大致相同,所以一直很困擾,尤其是漆老師有一種鄰家阿姨的感覺〒_〒就讓我好捨不得廣告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