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仔的邏輯思維

前情提要
到底有多少人是真正擔心會爆發才不想實體的,九成以上都是不想實體上課才把疫情擴散當藉口,今天如果公布是開放娛樂場所你們還會講這種話嗎,少在那邊假惺惺了。 假惺惺遠距仔:喔我好怕疫情爆發 疫苗覆蓋率太低 還是假惺惺遠距仔:(中秋出去玩 週六週日往外跑) ——— 欸不是欸 遠距教學的目的是防疫 一堆人在扯什麼通勤多久 你通勤多久是你家的事欸 不想通勤你可以選擇住山上啊 雙北Delta 疫情有多少人是在通勤過程中確診? 不要再扯什麼通勤很危險 你戴口罩通勤哪裡危險了 ——— 大家都有立場 這我同意 但請先看看自己的立場是不是站得住腳的吧 一直拿通勤多久說嘴 笑死人了欸
愛心
森77
哈哈
23
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