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仔的邏輯思維
中國文化大學
前情提要
到底有多少人是真正擔心會爆發才不想實體的,九成以上都是不想實體上課才把疫情擴散當藉口,今天如果公布是開放娛樂場所你們還會講這種話嗎,少在那邊假惺惺了。
假惺惺遠距仔:喔我好怕疫情爆發 疫苗覆蓋率太低
還是假惺惺遠距仔:(中秋出去玩 週六週日往外跑)
———
欸不是欸 遠距教學的目的是防疫
一堆人在扯什麼通勤多久
你通勤多久是你家的事欸
不想通勤你可以選擇住山上啊
雙北Delta 疫情有多少人是在通勤過程中確診?
不要再扯什麼通勤很危險
你戴口罩通勤哪裡危險了
———
大家都有立場 這我同意
但請先看看自己的立場是不是站得住腳的吧
一直拿通勤多久說嘴
笑死人了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