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蹦闆又要準備開打?!
一 前言
拳上的統神蹦闆之戰 以蹦闆2:1告終
統神表示不服比賽判決 並對裁判提出質疑
輿論也傳出拳套差異(10oz對18oz)也是拳賽勝負的關鍵 且是對統神方不利的因素
二 蹦闆邀戰
蹦闆在群組看到統神直播放話再戰明年拳上
蹦闆出場地跟裁判,同樣6回合 拳套10oz
但比賽沒有賭注

三 統神應戰
統神今日凌晨直播中表示願意應戰
但出場費要200₩
並表示:贏了要拿回本來就是他的100₩(拳上的賭注50萬,統+蹦共100萬)
還要用這一百萬請全部統粉吃飯
補阿統:就兩百萬啊 我已經講啦 一百萬我會給我自己啊 因為蹦闆本來就要給我那一百萬的 你本來就是輸家 你憑什麼拿那五十萬 一百萬我會給我自己啊 剩下一百萬我會請所有統粉吃飯 因為我知道這邊很多人買我贏啊 可是人生就醬子 沒辦法 剩下一百萬我會請大家看要吃飯還是幹嘛
/////
太神啦 除了拳上有第七回合外
現在還要搞加賽 兩位真的都是太寵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