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耶誕城剛開幕,來分享一下之前去耶誕城以後寫的歌~
身為板橋人,
每年冬天都被耶誕城的人潮擠得回不了家,
所以常常開玩笑說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要來耶誕城人擠人,
但其實內心還是蠻期待耶誕城的~
(僅代表個人想法)
自從開始寫歌以後,
就決定每年聖誕節都要寫一首歌!
這首是去年寫的,也是我寫的第二首聖誕歌,
只是當時寫完的時候耶誕城也快結束了🤣
希望今年也可以繼續維持~想聽完整版的話可以點這個連結喔~感謝你看到這邊! 如果對我其他作品有興趣也歡迎到我的IG來看看喔~ 有什麼想法或想合作音樂也都歡迎留言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