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耶誕城 - 每年的聖誕節都要寫一首歌!

趁著耶誕城剛開幕,來分享一下之前去耶誕城以後寫的歌~ 身為板橋人, 每年冬天都被耶誕城的人潮擠得回不了家, 所以常常開玩笑說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要來耶誕城人擠人, 但其實內心還是蠻期待耶誕城的~ (僅代表個人想法) 自從開始寫歌以後, 就決定每年聖誕節都要寫一首歌! 這首是去年寫的,也是我寫的第二首聖誕歌, 只是當時寫完的時候耶誕城也快結束了🤣 希望今年也可以繼續維持~
想聽完整版的話可以點這個連結喔~
感謝你看到這邊! 如果對我其他作品有興趣也歡迎到我的IG來看看喔~
有什麼想法或想合作音樂也都歡迎留言跟我說~
愛心
驚訝
91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