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鈴了 - 今年寫的聖誕歌!Jerrr追蹤今天是聖誕夜,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趁著聖誕夜來分享一下今年寫的聖誕歌! 這首歌叫響鈴了,其實就是藉著諧音來表達想妳了, 一個簡單直白的概念~ 為了配合聖誕節的曲風, 這次編曲試著採用了更多管樂跟弦樂, 有不少樂器第一次配比較不熟悉, 希望之後會越來越進步!想聽完整版的話可以點這個連結喔~感謝你看到這邊! 如果對我其他作品有興趣歡迎到我的IG來看看~ 有什麼想法或想合作音樂也都歡迎留言跟我說~聖誕聖誕節音樂創作音樂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