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浪來潮 第二屆dcard wave fest成功結束!!
今天的天氣真的不錯!
感謝主辦方!!
還有工作人員們的努力
讓這個活動可以順利進行
我有發現這次的工作人員
是不是比去年還少
真的是辛苦了
正文開始
我認真覺得
能有這種活動真的很棒
可是也必須老實說
對I人來說非常不友善🤣
今天巧遇我現實中的朋友
他是我之前一起爬合歡北的山友
一起拍了拍貼
這活動能遇到認識的朋友真讚
不然其實就是大型網友見面會
大家平常網路上活躍的樣子
到了現實
好險小弟受過社會的洗禮
從I人變成假E人
dcard從一個
一開始只有大學生使用的論壇
到現在超多人使用
像大叔我也33歲了
但心裡還是 剛滿18歲~
鼓勵大家都可以成為創作者
即使可能不有名
或是做不起來
但這些都是一個回憶
一個成長過程中有趣的碎片
也鼓勵各位即使I人
也不要放棄社交啊啊啊
像今天我有遇到的朋友們
我有準備好吃的巧克力給你們
Royce’的巧克力真的很讚(˶‾᷄ ⁻̫ ‾᷅˵)
雖然台灣買很盤
感謝幸子幫我拍下這張照片
放上一個小影片
是dcard為了這次活動拍的
找了許多版主跟創作者
一起拍完剪輯成這個影片
放上一個小片段
我竟然認真的講了一段話
看完後
我甚至懷疑我是在講幹話嗎這次比起第一屆
我也算是認真的去找認識朋友聊天
有看到158
但她好像默默飄走了
好可惜~
我其實是很喜歡聊天的人
跟小管家alice 直接聊起來XD
殊不知人家根本超級忙碌
這次有擺攤位的烤魚跟幸子
她們也是忙到爆裂
下次的第三屆
如果還有擺攤
我也要擺攤
把我的超多公仔泡泡瑪特
拿來二手回饋大拍賣
憨吉當招財店貓
下次各位再相見~
有看到一定要來打招呼🙋♂️
瞎聊一下
我跟網路上是一樣的人(˶‾᷄ ⁻̫ ‾᷅˵)
最後分享一下戰利品



白貓不是戰利品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