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醜可愛貼圖 ft.社會人客套必備
前情提要
安妞~之前跟大家分享醜可愛貼圖
看大家的留言推坑
我直接爆買一波
再來分享我又買了什麼醜東西吧(๑ᵒ̴̶̷͈᷄ᗨᵒ̴̶̷͈᷅)
LINE真的太會推薦🙂
1. 雙下巴阿北5
五折的時候買的動動貼圖
那個「不幹啦!」跟「氣死」還有掏出信用卡
真的太適合我了XDD
2. KETAKUMA(隨聲附和)
也是5折的時候買的
有點醜,又不完全醜
傳給比較活潑的客戶也是沒問題的XD
(拍屁股那個當然打咩,只能傳給男友ㄌ)
3. 小貓貓們5
榮登我最近的第一名!
那個翻盒子掏出愛心跟吹出愛心氣球真的可愛死!
4. 高衩貓貓
那個「水喔」跟「給你點顏色瞧瞧」
「跟我說對不起」真的讚!!
5. 邦邦Bunny第二彈
最喜歡「笑死」、「買!都買」
可以傳給客戶或同時「非常感謝」跟「給你一個讚」
6. 我是白吉(日常用語4版)
最愛用「不是吧」、「喝西北風」
然後可以傳給客戶「多謝老闆」XD
7. 耍廢貓作者日常1-梗圖系列
當初會買完全是因為封面那張!!!哈哈
最好用ㄉ就是「你是不是掉了什麼」、「快逃R」
8. GOKGEN PANDA - Feeling
表情都超白爛:)好喜歡喔!!愛死
9. a Kitty’s honest feelings
「心痛」跟「不忍直視」超實用
雖然完全看不懂韓文但我毫不在乎XD
10. 反應過激的貓 第18彈職場生存貼圖
真的就是職場生存貼圖:)
但也有「摸魚摸魚」跟「我不幹了」、「加薪加薪」這種想傳但不能傳給老闆跟客戶的東西
11. 軟趴趴一族
「少囉嗦」跟「吃我一拳」、「你好厲害喔」都超好用XD
給客戶的話可以傳「我會努力」、「拜託拜託」、「我會努力」
12 快樂的阿尼
啊、這是我自己畫的貼圖
但我自己也是蠻常用ㄉ
「理理人嘛」跟「是的老大」、「賞口飯嗎」、「球球你」都很常用XD
以下求大家分享醜可愛或是客套必備ㄉ貼圖給我(๑و•̀Δ•́)و
我大概一個月要買個十組貼圖😂
喜新厭舊又不想用訂閱制ㄉ小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