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本貓本 什麼本的 別再裝清高了有養寵物的都進來看
淡江大學 統計學系
立委說的問題各位有想過嗎 你真的沒辦法養的時候怎麼辦? 寵物不像人 長大後可以自食其力 你野放了就是被檢舉被抓去收容所 你送收容所也是安樂死
大家有想過嗎 還是只是跟風的什麼委員低能 委員水母腦 放生委員
一大群大學生 哇 自己租屋住了好自由好棒棒 哇我要養寵物 然後光陰似箭 四年過了 外籍生回國的回國 家裡不給養的不敢講 然後? 送養 講好聽一點是送養啦 帶去收容所安樂死的不知道有多少? 你們有想過養寵物之前要先養活自己嗎 還在跟家裡要錢的不要養了吧 什麼你有打工啊 打工能賺到 學費+租屋+生活費+寵物?
放生 棄養 這個問題不好解決 雖然立委本身的確情緒化
但是跟著什麼連署放生委員 腦袋裏只有跟風吧
自己動腦想一想 如果真的是沒辦法養了 那怎麼辦? 有什麼配套措施?
個人覺得寵物納稅好多了 經營寵物店的都要核對購買人身分 你們常說毛孩子 常拿寵物跟自己的小孩比較 那為什麼講到要納稅 就一個一個叫的跟什麼一樣 是自己的孩子為什麼不納稅讓毛孩子有自己的權益呢 如果是跟風的人真的覺得你也是不該養寵物 因為你不正視這個問題 如果平常寵物有納稅 那棄養的時候政府不就有一筆資金可以暫時收容這些被棄養的寵物了嗎?
我沒有相關專業 法律什麼的不知道
大家集思廣益多想想不好嗎 這年頭筆跟鍵盤可以殺人 有沒有想過也可以拿來救人解決問題 而不是拔草測風向 每個人都在比酸度 越嘴的越棒 上熱門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