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狗狗吃香菇引起嘔吐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如題,大概已經有一個禮拜了
我不在家的時候爸媽竟然餵香菇給我家狗吃
接著隔天牠就開始嘔吐 香菇都完整被吐出來
我媽想說只是吃壞肚子就讓牠吐也沒看醫生
等到上禮拜五覺得真的不對勁了才帶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牠很危險差點死掉
叫我媽要每天帶牠回去打針 餵牠喝牛奶就好
結果才打了兩三天的針我媽就又擅自作主不去了
因為看牠能吃東西了覺得有好轉???
問題是!!!!!!
牠現在超級虛弱沒辦法站起來
連大小便都很像失禁一樣躺著就撒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爬不起來只好躺著?)
也沒有食慾 牠平常是很貪吃的一隻狗...
看牠睡覺躺著也是喘氣很大聲
而且還是持續在嘔吐 嘔吐物裡竟然還有香菇...
查網路資訊都說這是快要死掉的徵兆😭😭😭
因為我目前行動不便所以也沒辦法自己帶牠去看醫生
所以想問這樣是不是已經很嚴重了????😭
是的話我會說服我媽快點帶牠看醫生😭😭😭
還是吃完香菇這些都是正常反應我不知道😭
而且牠本身病也很多(心絲蟲、癲癇)
很怕牠會不會就因為太多病太虛弱就不行了....
拜託有過經驗的人幫忙一下😭😭😭
拜託了🙏🙏拜託🙏謝謝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