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狗狗吃香菇引起嘔吐

如題,大概已經有一個禮拜了 我不在家的時候爸媽竟然餵香菇給我家狗吃 接著隔天牠就開始嘔吐 香菇都完整被吐出來 我媽想說只是吃壞肚子就讓牠吐也沒看醫生 等到上禮拜五覺得真的不對勁了才帶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牠很危險差點死掉 叫我媽要每天帶牠回去打針 餵牠喝牛奶就好 結果才打了兩三天的針我媽就又擅自作主不去了 因為看牠能吃東西了覺得有好轉??? 問題是!!!!!! 牠現在超級虛弱沒辦法站起來 連大小便都很像失禁一樣躺著就撒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爬不起來只好躺著?) 也沒有食慾 牠平常是很貪吃的一隻狗... 看牠睡覺躺著也是喘氣很大聲 而且還是持續在嘔吐 嘔吐物裡竟然還有香菇... 查網路資訊都說這是快要死掉的徵兆😭😭😭 因為我目前行動不便所以也沒辦法自己帶牠去看醫生 所以想問這樣是不是已經很嚴重了????😭 是的話我會說服我媽快點帶牠看醫生😭😭😭 還是吃完香菇這些都是正常反應我不知道😭 而且牠本身病也很多(心絲蟲、癲癇) 很怕牠會不會就因為太多病太虛弱就不行了.... 拜託有過經驗的人幫忙一下😭😭😭 拜託了🙏🙏拜託🙏謝謝你們😭😭😭😭😭
愛心
13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