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螯蝦#脫殼疑問南臺科技大學想請問一下 大小5-6cm的白螯蝦快要2個月不脫殼是正常的嗎。 之前有一次她逃家摔傷 摔到殼都裂了 之後有一段時間都恍神恍神的 飼料也不吃 現在是有時候夾不到飼料 會一直夾到底砂 所以我現在不敢給他放底砂 這樣他是之前摔傷之後有內傷嗎 殼已經都發黃了還不脫殼 以前都一個月脫1-2次殼 有會養蝦的大大能幫忙評估一下嗎 目前有打燈 加溫器 溫度固定26-28 有迷你外掛 有火山岩可以放該放嗎附上她的照片 謝謝各位水族螯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