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腮腉的雪寶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
我們雪寶其實是浪浪,我媽說跟他很有緣,其實我媽不喜歡養貓,覺得貓咪很皮,怕整個家被拆一樣,但雪寶第一次出現是我媽在送貨等顧客下來領貨,雪寶就跟他的兄弟姊妹一起玩,看到我媽,就給我媽抱,我媽說第一次看到那麼親人的貓,但因為我媽想說應該只是來玩一下而已,就沒有打算帶回家,而是跟我討論,雪寶的出現,其實我超愛貓咪,聽到雪寶,開始問雪寶在哪裡,我去找,結果我怎麼找都沒看到,很氣餒的回家,就在11/27看到媽媽問他跟我回家要不要,他就給我媽媽抱著帶回家了,我當天聽我媽講真的太開心了,因為當天去考試考過也很開心,雪寶真的是我的幸運貓,先打這些附上一張要不要騎起床餵我吃罐罐ಥ_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