螯蝦這樣是不是要脫殼了??朝陽科技大學我的螯蝦最近會一直拱起來 還會抓頭,要不然就四腳朝天或側躺 但都沒看見他有要脫殼的跡象 查了資料也說或許是生病或許脫殼 有很多不確定因素 想請問板上的蝦友們,這樣的狀況算是正常嗎QQ螯蝦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