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線鼠Qqwe1127大家好,我最近剛開始養三線鼠, 今天是飼養的第六天... 因為第一次養鼠鼠,想問問各位飼養員, 你們都是如果跟鼠鼠培養感情的, 我有上網看看大家都說前陣子都先不要吵他,讓他自由, 但是想問問大概多久後可以開始嘗試跟他接觸, 這幾天我有時候會隔著籠子拿飼料餵牠吃。 有時候我在滑手機或是沒理他的時候, 會莫名其妙聽到牠的吱吱聲是正常的嗎? 昨天我男友想說放飼料在手上給他自己爬上來吃,沒想到被咬了一口☹️🤣🤣 請問大家都是怎麼跟鼠鼠相處的勒 如何讓鼠鼠認得我們是他的主人🤔🤔🤔三線鼠寵物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