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紮後要帶硬式還軟式頭套?

如題 最近去醫院諮詢貓咪結紮的事項,醫院建議用硬式的頭套比較好,約須自費250-400(但也沒說怎麼個好法 也看到有人說帶軟的比較舒適等等 所以想詢問大家建議哪種頭套又或是其實沒差😂😂 題外話~~ 話說有貓奴用過艾德酷利豆腐砂的ㄇ? 好像是比較新的牌子,上網也沒有太多資訊😟 有購過的貓奴可以分享一下感想嗎哈哈哈哈哈哈🥺 附上睡姿怪異的我家貓(๑*◡*๑)
megapx
megapx
愛心
17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