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貓咪手術費用及狀況

真的想詢問,也非常擔心小寶貝🥺 我家貓目前4歲左右,2歲時發現脖子有長一顆東西(大概2-3公分),急忙帶去兩家醫院檢查.. 第一間醫院說建議直接開刀,不清楚是什麼,但開刀後切片才可知道。 第二間醫院看一看擠一擠回覆,如果一直沒有長大的趨勢,看起來很像脂肪瘤,建議寵物不要隨便開刀,先觀察,有變化趕快就醫。 跟家人們思考後決定先觀察,畢竟貓咪才2歲啊🥺 - 之前常常沒事摸一摸都沒變大,直到最近4歲多,一個禮拜的時間突然膨脹(跟拇指差不多的膿包),趕快帶去看,看了兩家決定給友人推薦的醫院治療。 - 第一次麻醉已下去,醫生建議先將膿包擠出,觀察裡面狀況及範圍,身體檢查費+麻醉費+手術費(沒開刀)+消炎針+事後傷口癒合噴藥費,差不多共6500。 一個禮拜後表皮傷口癒合差不多,因摸到有一顆東西在裡面,故直接手術開刀取出(傷口大概7-10公分),第二次費用,麻醉費+手術費+消炎針+雷射費(縫針後傷口癒合較好)+1日住院費+住院期間打針費+切片送驗費,差不多共11750。 因為經驗不夠,爬了很多文,想詢問這樣的方式及費用是正常嗎🥺😭 附上我家小可愛😩
megapx
愛心
5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