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貓腎衰竭

megapx
上次從7公斤瘦成不到5公斤而且不排尿,帶去看過一次醫生,開了一些藥有好轉一些,前幾天又開始上廁所很痛苦、食慾小不吃不喝、乾嘔,這次診斷出來是腎衰竭,目前要15歲了,好像說是老貓必經過程吧,而且這是沒辦法痊癒的病,只能暫緩,這幾天住院以來腎指數沒有降低,看來真的很嚴重吧,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megapx
今天醫院說他在這裡太緊張,不吃不喝也沒辦法治療,目前最好的方法就是帶回家好好照顧,三年前也有一隻因為腎衰竭走掉,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很害怕看著他們痛苦,畢竟貓不是寵物,他是家人。 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陪伴吧!
愛心
嗚嗚
127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