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最近收養了兩隻浪貓
一隻玳瑁Mika 一隻虎斑Miffy
兩個是姊妹 來自同個媽媽
Mika和Miffy來我家算到現在已經要兩週了
但縱使我每天把屎把尿(鏟屎鏟尿)
玳瑁Mika還是會一直對我哈氣
或者看到我們任何一個人靠近就逃
用最快的速度消失在任何暗黑的縫隙裡
每次看她落荒而逃的背影
我都會懷疑我484養了隻迷你猴子🐒
嗚嗚嗚
反而虎斑Miffy像個傻妹
翻肚肚睡是日常
有時候還會跳到我床上找我摸摸睡睡著了就像個洋娃娃一樣
完全任人擺佈....小Mika非常依賴小Miffy一直告訴自己要維持公平
但檢查手機
卻發現自己手機幾乎沒有什麼和Mika互動的照片到現在偶爾如果她願意跟著Miffy來我腳邊
或心情好願意給我摸一下
就感覺皇恩浩蕩ㄌ
請問有前輩可以告訴我
怎麼面對這樣內向又傲嬌的主子嗎?
一個可能對玳瑁親人的特質
抱著太多期待的新手貓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