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玳瑁真的會比較親人嗎?

megapx
家裡最近收養了兩隻浪貓 一隻玳瑁Mika 一隻虎斑Miffy 兩個是姊妹 來自同個媽媽 Mika和Miffy來我家算到現在已經要兩週了 但縱使我每天把屎把尿(鏟屎鏟尿) 玳瑁Mika還是會一直對我哈氣 或者看到我們任何一個人靠近就逃 用最快的速度消失在任何暗黑的縫隙裡 每次看她落荒而逃的背影 我都會懷疑我484養了隻迷你猴子🐒 嗚嗚嗚 反而虎斑Miffy像個傻妹 翻肚肚睡是日常 有時候還會跳到我床上找我摸摸睡
megapx
睡著了就像個洋娃娃一樣 完全任人擺佈....
megapx
小Mika非常依賴小Miffy
megapx
一直告訴自己要維持公平 但檢查手機 卻發現自己手機幾乎沒有什麼和Mika互動的照片
megapx
到現在偶爾如果她願意跟著Miffy來我腳邊 或心情好願意給我摸一下 就感覺皇恩浩蕩ㄌ 請問有前輩可以告訴我 怎麼面對這樣內向又傲嬌的主子嗎? 一個可能對玳瑁親人的特質 抱著太多期待的新手貓奴 🙇🏻‍♀️
愛心
363
5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