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最近想養黃金鼠
目前在挑選鼠窩的階段,爬了很多文和賣場,知道現在大宗有
K036、宜家最大箱、利麗寶、刺星球、布卡星、艾特
然後我現在想要買K306雙層的那種(如下圖)
覺得雙層的能讓鼠寶有更多的空間可以活動,看賣場留言區也有很多好評說鼠寶很喜歡
但是看到有人說他給鼠寶住雙層的,牠基本上卻只會待在其中一層
很怕到時候也會遇到一樣的情形,其中一層變成空屋浪費掉了
想問有沒有人也是買這種的,使用心得怎麼樣?
或是能夠根據黃金鼠的習性給我專業的建議🙏
若有人覺得其他品牌的鼠窩更好也可以分享一下🥰
謝謝大家!!
另外還有另外一個問題是
我想買整理箱中的內接閣樓,但看到有人說黃金鼠基本上不會用到
想問是真的嗎?為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