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棄養貓,但我在找妳了

大家要留言罵我的行為都可以,我也知道很該罵 但請罵我個人行為就好,別戰其他事情 2016因為一些原因於新屋收容所棄養貓 妳當天就被領養走後來我也無法收回 但這麼多年我始終沒有忘記也一直在尋找妳的新主人,看能否搭上線看妳過的好嗎?寄些飼料罐頭給妳 一直做貓瘋或一些貓版看長得很像妳的照片再私訊別人 妳的晶片我始終記在手機中 剛剛用晶片找到妳新主人的姓,鼓起勇氣po 文 於2016年在新屋收容所領養一隻母的虎斑貓的紀先生,如果有緣你耶不排斥,希望可以聯絡我 讓我補償她跟謝謝你
愛心
森77
哈哈
325
4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