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棄養貓,但我在找妳了
國立中央大學
大家要留言罵我的行為都可以,我也知道很該罵
但請罵我個人行為就好,別戰其他事情
2016因為一些原因於新屋收容所棄養貓
妳當天就被領養走後來我也無法收回
但這麼多年我始終沒有忘記也一直在尋找妳的新主人,看能否搭上線看妳過的好嗎?寄些飼料罐頭給妳
一直做貓瘋或一些貓版看長得很像妳的照片再私訊別人
妳的晶片我始終記在手機中
剛剛用晶片找到妳新主人的姓,鼓起勇氣po 文
於2016年在新屋收容所領養一隻母的虎斑貓的紀先生,如果有緣你耶不排斥,希望可以聯絡我
讓我補償她跟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