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貓飼料&主食罐選擇~第一次養貓
中華科技大學
最近在路邊收編了一隻可愛的虎斑貓
是隻超親人的小女生🐈
最近爬了很多文在找貓飼料&主食罐
飼料Ex.海陸饗宴鹿肉,原野優越橘色,安娜美廚,莫比無穀鹿肉,紐頓T22,優格無穀,瑞威森林雞肉,倍力,柏萊富,渴望
主食罐Ex. 凱琳、K9、巔峰、克瑞斯、魔力喵
但真的評價都各有好壞
選擇不出來啦
女鵝大概7-8個月大
想找無穀的,Cp值高,中價位,低碳水,便便不容易臭,盡量不要肉粉的貓飼料&主食罐
請問有誰可以幫忙推薦一下不錯的貓飼料&主食罐嗎感謝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