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銀狐鼠愛咬人
中國科技大學
5/1時去領了一隻銀狐寶寶回來
當天就把他抱出來了 剛開始也願意上手只是愛跑
但後來隔天5/2再抱他出來時他開始會咬人,
輕微咬還不會流血
但5/3晚上開始咬人咬到流血ಥ_ಥ
有輕觸他的頭告訴他不行
(之後爬文才知道這也是不對的🥲)
上網爬文後才發現自己觸碰了很多禁忌~
(例如一 回家就抱他出來、她睡覺時打擾他等等)
想請問一下補救的方法有什麼可以重新建立起他的信任嗎
她現在都待在房間不出來所以也無法接近她
假日會去男友家 如果到時候帶他去 他會不習慣嗎?
拜託大家幫我解答惹謝謝🥺
附上一隻她剛來時乖乖的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