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軟便請益🐱

最近很開心的撿了一隻流浪貓回家 是我的第一隻貓貓😻😻😻
megapx
他很乖 很會蹭人(但也很會咬人😡🥵 不挑食 給什麼都吃 也很愛喝水😻 但是一直軟便🥲 食慾超級好、精神應該也算不錯(會玩到瘋掉 但也一直睡) 最嚴重就完全拉水(隔天馬上看醫生 醫生開了三天藥 也給我一點皇家s33給他試吃 (原本吃好市多的飼料) 那幾天確實有硬一點 但我爬文看到好多人說皇家不好(成分問題等等) 1.想請問大家都怎麼改善軟便🥹 2.軟便的飼料推薦 3.怎麼試飼料適不適合貓咪🐱 (一包飼料都幾公斤幾公斤在算,一包至少要吃幾個禮拜吧?是買一種不管貓咪有沒有拉都讓他吃完嗎?) 4.軟便還可以吃罐頭嗎 5.順便推薦貓砂(最好是豆腐砂) 6.一歲4.3公斤是正常體重嗎 還是胖貓咪 (還沒回診因為他死都不進外出包😩 現在甚至把食物放在包裡都不進去吃)
megapx
謝謝大家🤧 ——————————————————————— 小更 / 最後找到原因了 是吃太多導致軟便 哈 因為我不知道飼料背後的建議用量是一天 我都一餐就喂建議用量 所以他一天吃了五六天的量… 對不起 我的小貓
愛心
哈哈
14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