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鼠厚舖之後超難找他出來放風

我們家達姆換了它適88厚舖後 超難找到他 都埋在最底部 想找他出來放風也很難 整天就一直爆睡 只有在我關燈的時候才會出來跑滾輪 (最近日夜顛倒關燈就天亮他也不太出來) 用食物包裝的聲音他也不理我了 該怎麼辦😢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26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