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狗狗吃一錠除,發生副作用?
近期有沒有人養的狗狗
吃了「一錠除(犬)」
出現副作用?????
牠沒有什麼病史,但對狂犬病疫苗過敏
7/16 做過健康檢查,報告很漂亮
8/7 病危 - 8/12 血紅素依然不穩定
住院費用已破10萬
我家狗狗星期日凌晨吃了一錠除(第一次服用)
半夜就開始嘔吐🤮
都是咖啡色的
還有拉稀💩呈現(深咖啡偏黑)
接下來就整個很懶
食慾也不好
我們覺得的怪
帶牠去看醫生,一抽血整個血紅素(貧血)掉到死亡邊緣;白血球爆表!
經過一下午到半夜,轉了4間醫院都沒有辦法;
終於第四間可以收牠⋯
緊急輸了血(狗狗輸血真的霹靂貴)
到8/12為止已輸了兩次血(250cc+250cc)
情況時好時壞🥹
今天下午8/13又緊急通知,要輸血⋯
我家狗狗住院第二天
遇到另一隻疑似吃了一錠除拉血尿+嘔吐
目前牠也是不吃沒食慾,看起來很虛脫!
因為跟都跟吃一錠除的時間太剛好
有醫生建議我們,看看是否有雷同的狗狗也是這樣⋯
補充:今天8/15凌晨跟我家狗也一樣吃了一錠除
住進來的狗狗,去了天堂😢
我剛到獸醫院看我家的狗,帶牠去放風一下(約10分鐘)
回到病房,就聽到那隻狗狗上天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