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家狗狗(哈魯)是杜賓,怕沒好好教育長大後會對人有攻擊性,所以尋找了行為訓練學校,讓狗狗穩定性能更好。
後來搜尋了,這個店家自稱:館長的狗也是由他教導,後經他訓練,狗狗變得又親人又聽話,所以我預約去諮詢。
第一次見面諮詢完後,店家說沒有什麼狗他教不會,杜賓這麼聰明,在他手上一定沒問題,甚至還出過書、拍視評介紹他的專業,什麼台中權威、20幾年的訓狗經驗、如果狗狗怎麼了我一定負責到底。
談完後我跟他簽了約,繳了學費25萬元,開始長達半年的訓練,他說訓練時間不可以看狗狗,只有偶爾傳傳Line的影片給我們,有時候甚至要我們提醒。
9/26晚上他發影片給我看,發現他第一口咬的竟然是骨頭,後續他解釋:那是雞脖子,特地燉給狗狗吃的,特別的營養,在他那一定都是給狗狗用最好的。
9/28下午突然撥電話給我們說:狗狗活動力超差,帶去看醫生照X光,結果腸子堵塞發炎,都是骨頭,得開刀才會好。後來請他帶去專業的醫院,還有術後能照顧的,他說:現在沒有醫院願意接受這種手術,他打了三四間醫院,都是一樣答覆,因為有風險,他有信任的一位好朋友願意幫狗狗動手術,但空間的問題沒辦法住院,所以他帶回照顧,請我們放心。
後續他說一切正常,會再密切關心,但發生這種問題我們已經討論要讓狗狗退學回家。並跟他約隔天見面詳談
9/29下午五點,打電話過來說狗狗突然趴下,沒什麼氣息,他現在要送去醫院急救請我們家長也趕過去,到了之後已經是一具屍體。
開始問死因,問為什麼,醫院跟訓犬師互相推卸責任,給不了一個正確的死因,醫生一直告訴我們腸子阻塞約十幾公分,取出來的大便上都有骨刺。
專業訓犬師說他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不曉得怎麼處理,當初說的多好聽,學費也是天價,如今發生這種問題,還請他的助理要給我們下跪,做這些有用嗎?我們只是想知道狗狗為何好好的會突然休克!讓我們家狗狗還得冰在禮儀社等平日化驗死因,訓犬師說要拿他自己的狗狗跟我們交換?難道對他而言,狗是物品不是生命?還能用交換的?
我絕對告好告滿,扣除基本費用其他捐給流浪狗協會,各位千萬得小心⚠️



真的很扯
----------------------------------
後續訓犬師跟我們聯繫,竟說因為助理一點小失誤發生這種事,真的很抱歉。
把所有罪責推給助理,請助理下跪、跑來我家管理室約我們見面談判。請我們不要網路上讓他們身敗名裂,把Google map關掉不給搜尋評價
只能說真的沒見過這麼不負責任的人。
之後進展我都會更新在上面,希望各位眼睛睜亮了,保護好自家毛孩們。
---------------------------------
補 店家發文:如有毀謗名譽的事情發生無法忍受
讓大家知道一下我們不會空口無憑
X光照片
這是訓犬師朋友的醫院所開的非訟用診斷證明
因為死因醫生真的也不敢斷定,只一直說他手術都是順利正常的,後續怎麼了他不曉得,不敢斷定,所以推薦我們去中興大學進行屍檢。
(上面馬賽克的名字為他們訓犬師助理)
-----------------------------
更新一些完整內容
紅色圈圈為骨頭🦴
黃色為日期

手術當天不讓我們知道的醫院
隔天狗狗死亡時,通知我們到場,才看到原來環境是如此。
我的狗狗在這種環境裡手術,無法好好休息,移來移去,死因不明不白~用文字真的沒辦法形容現在的感覺
-----------------------------
解剖後 脖子接不回去 沒辦法恢復原狀
你在ig fb發聲的頭頭是道
不回訊息不接電話不管不問
10/4 今天已由動保送台大解剖,初步報告月中會出來。因為訓犬師那都沒在聯繫我們關心進度,但依舊追蹤著我的社群動態,所以我直接打上來,也沒在怕你知道後採取什麼行動,自己拍的影片上說狗最不能吃雞肉,卻又讓我家的狗吃雞骨頭。餵狗吃骨頭導致腸阻塞這是既定的事實,我也已經做筆錄~然後在那邊喊熱的其他人,沒辦法感同身受我能理解,畢竟死的不是你家的狗,那就祝你們一切順心。
10/18
哈魯初步報告出來了,我能明確的說訓犬師跟醫院都逃不了責任。
動保處電話通知我後,會直接把報告交給警方,他會請當事人到案說明~至於為何我不詳細說明,因為:今天我直接到他們店裡請問楊訓犬師進度到哪了?是否明白死因了?不是網路上發文要查證?他都回答不出來,說網路上的貼文是叔叔代操的。一直強調他只是受雇的小員工,股東跟助理都跑光了,他身敗名裂也一無所有了。
老實講真的活該啦~~早該身敗名裂了。
我們從事情發生一直很火大的就是他逃避的態度,不回覆家屬,裝可憐。直到現在我告訴他報告出來了,就想套我話,問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又是那句盡心盡力了,不是他的疏忽😁說:他找的那個醫生不是他朋友,就只是很熟的獸醫而已,真的沒辦法才找他手術的。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遇到事情了能推卸就趕快推。還跟我強調那個助理蔡小姐也是股東,現在不知去向,有什麼事情應該要去問她。也說當天他真的問過好多醫院沒人願意幫哈魯開刀,他真的很盡力了😁
自打嘴巴,當初照X光的醫院我打去確認了(音檔在上面),沒有拒絕幫哈魯開刀,而是楊訓犬師以及助理蔡小姐沒有後續的回應。
醫院也是楊訓犬師找的,術後照顧也是楊訓犬師負責,這樣是要怎麼撇清關係?一無所有了那都不甘我的事,我們家寶貝不得安寧。因為還得躺在實驗室繼續化驗,才能有更精準的報告,為期大概三個月。哈魯身首分離承受這些,你只在乎報告內容👌🏻這就是你盡心盡力的態度
如果楊大訓犬師,「沒有執照的這位訓犬師」,不把我們家狗狗顧到死掉,後續這些問題都不會有喔!誰願意自己家狗狗切頭切肚??而且我是提交給動保協助送台大法醫解剖,並且有提出刑事訴訟,難道我還能干涉,只解剖哪部位嗎???
死的不明不白,我狗狗這樣隨便犧牲,讓沒有執照的人繼續拐吃騙喝,這就是你所謂的愛狗喔~~~
把真正關心事情的人都踢出群組,才在裡面作秀,解釋給不清楚頭尾的人看,身正不怕影子斜啦,怎麼不加我們家屬進去?我們也在等你們的解釋啊?
11/22
今天去進行調解~如我所想,楊先生並未出現。是由犬力以赴負責人高小姐委託的調解員以及楊先生的太太出席~還以為他發得那麼盡心盡力,群組講得那麼委屈,今天終於能好好見面一下,殊不知調解員一開口就是:我老實說,楊先生就是媽寶,遇到問題就是躲起來。
金額上談不攏,但我真的覺得我很仁慈了~等待二次調解,後續會再補更上來給大家知道,感謝大家一路的關心,哈魯一定會很開心那麼多人關心他❤️
他的完整解剖報告還未出來~辛苦他也辛苦台大法醫。

11/30 更新一下
網友傳給我的文章,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傻爆眼欸???調解當天不面對😆現在又耍嘴皮
在顧客群組說我們去威脅你,監視器畫面只錄對你們有利的,怎麼不擷取後面,我親口問你是否有執照,你說沒有的時候?或是我問你到底多愛賭博,四處都有你去賭博的風聲😆😆還跟我說那是以前,現在不賭了??我看學費退不回來,也是被你賭光了吧🤣🤣🤣🤣
我也一樣,如有任何不實指控,歡迎法院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