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腸胃敏感軟便飼料選擇

前情提要 我家英短小時候吃halo幼貓長大,偶爾軟便,但1歲轉成halo成貓雞肉,突然開始拉肚子軟便,看醫生看了三次都沒好,直到轉成皇家的處方飼料GI32,便便又變成很漂亮的樣子…但不知道是不是皇家太鹹,眼睛分泌物開始變深紅深棕(網路查寫吃過油或過鹹會這樣),因為精神食慾什麼都很正常所以懷疑是飼料太重口味…所以打算 幫他再換飼料,有看了兩款 1.GO 的腸胃保健 查到成分有洋車前子,當初拉肚子醫生有另外開這個成分給我們,想說應該可以幫助便便成形。
megapx
2.皇家的S33 想說當初是吃皇家的處方糧好的,要不要換成保養型的繼續吃看看,但又怕繼續深色淚痕。
megapx
或是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呢?謝謝大家!附上我家的貪吃公主
megapx
愛心
7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