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貓貓以前如影片在同一個空間也不會怎樣但自從小白前兩個月得了黃疸在醫院住了三天後兩隻突然就像不認識對方,光看到對方就要打架
因為小白是快10歲的老貓,所以總是打不贏
這是剛好被監視器錄下的一幕,幸好有被我發現小橘欺負小白(是在碎唸嗎)
剛開始有嘗試交換味道,但後面發現完全不行
他們光看到對方就跟像有仇一樣
也有嘗試過一個晚上不關,讓他們試試看互動,看可不可以回到以前那樣,結果半夜聽到打鬧的聲音趕快爬起來看,小白被打傷…
目前是輪流關在房間,因為家裡剛好有空房間,有時候小白關房間,有時候換小橘關房間
我已經想不到辦法了,我也希望小白的後半輩子也可以在家裡開心的亂跑要去哪睡要去哪個角落曬太陽都好
請問卡友們還有沒有辦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