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一歲多了還是整天咬人==
銘傳大學
我想問一下 單貓家庭
貓咪已經一歲多了 還是每天咬人
不是輕咬
而且是半夜我在睡覺的時候
一定會攻擊我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平常跟貓的關係很好 他都會睡我旁邊 我也每天都給他刷牙他陪他玩 這些時候他也不會咬人之類的
真的只有睡前或睡到一半的時候
我看了很多文章用了很多方法
我一天一定兩到三次都會陪玩15分鐘以上的逗貓棒
睡前也一定會跟他玩讓他放電
因為他真的是超貪玩活動量需求超大的貓
已經試過忍耐不理他(他就越咬越用力)
對他噴水(他很怕 但還是會咬)
大聲哀嚎讓他知道 我有幾次真的變大哭邊哀號 因為我很受不了被咬我覺得很委屈 但我邊哭喊 他就會一邊回嘴
大力拍手丟玩具給他讓他轉移注意力(會咬玩具但還是馬上想撲上來咬人 他好像還是覺得咬人比較爽==?)
我也沒有整天用手跟他玩 也給他很多關注了
但他就是每天要玩 要玩 一直叫 一直叫 半夜睡覺一定會咬人
有時候是睡一睡起來剛好看到我就咬 毫無前兆那種
有時候是想玩遊戲那種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手腳都是傷口 剛剛直接跳上來咬我脖子
我知道要用獎勵的方式 不能打罵貓咪 聽說沒用
最近這幾次真的又突然又痛
有一次真的太生氣我有崩潰大哭完然後無視他一整天
他好像就有知道自己做錯 就很乖不太敢亂叫一直看我臉色
這件事情讓我覺得他應該是知道我在不開心的嗎?
但情況還是沒有改善
咬完就開始裝可憐喵喵叫要我理他
總之我真的快崩潰了
可以請有經驗的朋友給我一點建議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