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一歲多了還是整天咬人==

我想問一下 單貓家庭 貓咪已經一歲多了 還是每天咬人 不是輕咬 而且是半夜我在睡覺的時候 一定會攻擊我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平常跟貓的關係很好 他都會睡我旁邊 我也每天都給他刷牙他陪他玩 這些時候他也不會咬人之類的 真的只有睡前或睡到一半的時候 我看了很多文章用了很多方法 我一天一定兩到三次都會陪玩15分鐘以上的逗貓棒 睡前也一定會跟他玩讓他放電 因為他真的是超貪玩活動量需求超大的貓 已經試過忍耐不理他(他就越咬越用力) 對他噴水(他很怕 但還是會咬) 大聲哀嚎讓他知道 我有幾次真的變大哭邊哀號 因為我很受不了被咬我覺得很委屈 但我邊哭喊 他就會一邊回嘴 大力拍手丟玩具給他讓他轉移注意力(會咬玩具但還是馬上想撲上來咬人 他好像還是覺得咬人比較爽==?) 我也沒有整天用手跟他玩 也給他很多關注了 但他就是每天要玩 要玩 一直叫 一直叫 半夜睡覺一定會咬人 有時候是睡一睡起來剛好看到我就咬 毫無前兆那種 有時候是想玩遊戲那種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手腳都是傷口 剛剛直接跳上來咬我脖子 我知道要用獎勵的方式 不能打罵貓咪 聽說沒用 最近這幾次真的又突然又痛 有一次真的太生氣我有崩潰大哭完然後無視他一整天 他好像就有知道自己做錯 就很乖不太敢亂叫一直看我臉色 這件事情讓我覺得他應該是知道我在不開心的嗎? 但情況還是沒有改善 咬完就開始裝可憐喵喵叫要我理他 總之我真的快崩潰了 可以請有經驗的朋友給我一點建議嗎?
愛心
哈哈
46
1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