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漂白水虐貓案

看見Dcard上都沒人討論 簡單懶人包一下: 台南楊姓女子領養貓咪後遭貓咪攻擊 憤而對貓咪噴灑漂白水 還揚言要將貓咪剝皮將晶片挖出甚至活埋在山上 補充: 最後真的把貓咪丟棄在山上… ‼️貓咪目前已被救援治療中‼️ - 看到這些對話除了憤怒還是憤怒 請台南人要送養貓咪時多多留意🙏🏻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森77
嗚嗚
767
17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