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軟便拉肚子不知道怎麼辦

已經看過兩次醫生但症狀還是沒有完成改善😭 目前11個月大 大概一個月前開始吃法米納 結果當天就開始軟便拉肚子 後來發現情況不對勁就換回他之前吃了沒事的歐瑞建 吃到差不多恢復不再軟便後我更換為愛肯拿(從小都沒有給他七天換糧法也沒有不適問題) 吃了半袋都挺正常 結果突然有天開始時不時也會軟便 早上可能正常然後晚上軟便 或者尾端會有軟便 有天突然整個拉肚子就決定帶他去看醫生吃了三天藥後變回尾端軟就在觀察沒有再回診 後來有天因為他一個晚上吐了好幾次隔天直接帶去醫院 吃藥打針就沒有再吐了 但軟便症狀遲遲還是沒有改善 他平常都吃飼料只有一餐罐頭 罐頭都沒有變 這幾天他吃完飼料直接去上廁所然後是拉肚子 但是早上他也有吃飼料但是正常的便便 所以我搞不懂這樣是飼料的問題嗎🫠 目前買了歐瑞建打算給他換回來 但是他現在吃愛肯拿好像就會拉所以在想這樣還要給他七天換糧嗎?還是直接給他換成歐瑞建就好? 希望能有人能幫幫我😭🙏🏻
愛心
2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