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軟便問題😭😭

最近剛領養了小貓回來 (大概5個月大) 接回來後發現牠都吃很少 水也不太喝 這幾天看便便都軟軟的 不確定是因為換環境還在適應還是因為換了飼料的關係😭 想請問有經驗的貓奴們 這樣的情況會需要看醫生嗎? 還是說可以再觀察一下? 有在想是不是要買益生菌給牠 但又不確定這麼小可不可以吃 還是再等牠大一點會比較好! 另外有比較推薦軟便可以吃的飼料也可以跟我分享😭 因為是第一次養小貓 再請大家多多提供意見了 謝謝😭😭
愛心
7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