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非業配 本人從不知道有這種東西的存在
為什麼會買呢 就是因為最近天氣變好熱
前幾天去全聯買了冰棒坐在我家沙發吃
我家的狗一臉很想吃 看起來又很委屈
他每次都用這招騙吃騙喝
然後我都會心軟 我真的很奴🥲
我有先上網查狗狗可不可以吃冰淇淋
其實真的差點餵下去哈哈哈
還double check又問GPT一次
我仰賴GPT的程度已經比Google高了🤣然後我就看到它寫寵物專用的冰淇淋!
我就去查狗狗冰淇淋 結果看到這個
想說哇靠 還真的有喔那時候是周五晚上
你也知道 就是購物遇最高的時候
於是我就5分鐘內下單結帳 完成訂單哈哈哈
昨天收到我就拿來做
它是粉狀的 要加水搖均勻之後再拿去冷凍
蠻酷的 很像在玩什麼實驗一樣 笑死我看她吃得也是很爽 可能冰冰的很涼(?
還舔到碗整個翻過來 吃完還一直看我(沒有了!
原本還以為她可能不會喜歡
因為這是草莓口味,她之前也沒吃過這種食品
看來我只買兩個好像不夠😂
最近也在考慮要不要幫她換一個涼感床墊
我是不是有點寵過頭了🤣
因為她現在睡的舊床墊看起來超悶熱
她都寧願直接躺地板上...應該是會熱所以在想要不要買宜得利買那種涼感型的
有人家裡狗狗是躺那款嗎 涼感的狗狗可以接受嗎
我看我朋友家的貓換涼感床 結果貓都不躺
很怕買了浪費(還是她不躺我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