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詢問有沒有卡友家裡貓貓也有口炎問題…
去年五月領養了這隻🐱
持續吃了一年的藥
(抗生素、類固醇、免疫抑制劑交替)
上個月底剛全口拔牙、手術剛結束食慾都超級好
最近開始固定吃類固醇但這兩天開始食慾大幅下降
補充:有卡里西病毒🦠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口炎更難好🥲
一直都是全濕食,原先每天可以吃3-4個罐頭
現在一天可能只能吃1個罐頭的量…
開了無數個罐頭都一樣(都是以前會吃的口味)
但肉泥還是很喜歡、吃的很快所以感覺也不是不餓?
⚠️吃罐頭一直會[甩口水、舔嘴巴、有時候會有想吐出來的動作、吃一些些就走掉]
因為她不肯自己吃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我用手餵的方式給她吃,不知道是不是吃罐頭不舒服所以現在看到我拿著食物靠近就會走開🫠
但奇怪的是她會跑去吃另一隻貓咪的飼料!
因為那個飼料偏大顆所以感覺吃的也不太舒服
吃一些些就會走掉,但很訝異她主動跑去吃飼料,代表應該真的是有餓的感覺才對?
目前已經2、3天營養跟熱量嚴重攝取不足、因為醫院公休所以也需要等到明天才能詢問
實在是太焦慮所以想問問看有沒有人遇到過類似狀況🥲
(最後附上讓我焦慮死但睡的無憂無慮的壞貓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