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一直有紅褐色的分泌物怎麼辦?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我有去看醫生,看了3家,都是評價蠻好的醫院
但是結果都一樣
樂x醫院
馬X醫院
X國醫院
吃藥吃了兩個多月
醫生都說是免疫系統的問題,吃藥就好了,是膠囊藥,我也都看著貓咪吃下去,平常也會餵離胺酸益生菌之類的,主要都是吃罐頭,家裡的貓都是一樣的食物
然後勤擦眼睛(化妝棉沾生理食鹽水)
但是那個眼屎不是那種氧化後硬掉ㄉ
都是液體紅褐色,不及時擦除那邊就會脫毛!!
而且每次擦的話都感覺貓咪很痛,我只是輕輕碰到,就一直躲🥲
我問醫生脫毛那裡要不要塗藥,醫生說不用,免疫系統的問題,吃點消炎藥就好了…但是第一個醫院開了5天的藥,沒好轉,回診又開了3天,換一家,然後都說免疫系統問題,吃消炎藥…然後到現在還沒好
而且貓咪眼睛會感覺越來越睜不開
因為只有他一隻貓有這個狀況
其他貓頂多眼屎氧化後硬硬的擦掉就好了
不會和他一樣是紅褐色的液體流下來在那邊
想問問有沒有人遇到類似的狀況
還有我該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