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上班後飼養散步方式可以嗎

馬偕醫學院
如題,我家狗狗目前12,原本在外公鄉下生活,但現在跟我生活兩年,把她帶來跟我一起住是因為覺得她跟外公住外公比較疼另一隻🥲然後她都常常三餐不正常吃骨頭那些可是另一隻有床,這隻只有地板可以睡.…雖然他也不會生氣,帶回來之後讀書期間很多家人很反對我帶她回來,但我還是很盡責的照顧她,每天至少都帶她早中晚三次散步,如果去實習一定也會早八或晚五上廁所加晚上十點
有時候也會帶她出去玩或是短暫回去外公家
而且現在回去外公家她也都黏著我,看到車子就想上車子,現在我也上班,但我下班也是五點,也是一樣早七晚六晚上十點再一次上廁所,平常會有關節保健或是泌尿道的主食罐,也有問過很多獸醫師要帶她回去對他好嗎
但獸醫師都回答其實她這個年紀很適合留在家裡
我真的很愛他但我家人說她和工作只能擇一,她膀胱會憋不住,而且他老了,他又是土狗不可能在家上廁所..你不能自私只想要回到家想要有人在家而把她留在你身邊…
附上我家寶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