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中兩萬 幫貓換貓砂盆結果被大情勒😭

今年尾牙居然抽到兩萬塊大獎 人生第一次參加尾牙就中獎真的有夠開心 後來想一想 就決定先捐1200給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 想說好運分一點出去 然後又花了3168買了看很久的CATSTAG貓砂盆加貓砂組合 買新衣服也花了3780 最後各包了3600紅包給爸媽 剩下的錢就乖乖存起來 原本還覺得自己分配的蠻好的 結果被爸媽知道我中獎之後 就開始逼問我怎麼花錢 我媽直接開啟大情勒模式 說我對貓對動物都比對家人還好 買三千多塊的貓砂盆太浪費了 然後說養我那麼久結果只包了3600 還不如把貓砂盆的錢拿來請家人吃飯之類的 但其實我家貓的貓砂盆真的用了好多年 雖然沒有壞 但已經舊舊髒髒的 怎麼洗都洗不回來那種 我自己是覺得 尾牙獎金本來就是意外之財 所以才拿去買一些平常買不下手的東西 結果被講到好像我亂花錢一樣 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太誇張 現在變成一個很尷尬的狀態 貓砂盆已經下單了 在猶豫要不要退掉 一邊覺得 反正是我自己的錢 但又被念到好像有點罪惡&真的好煩 想問問大家 如果是你們會怎麼做呢.....🥲
愛心
哈哈
嗚嗚
352
1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