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飼料分享

先給大家上圖片
megapx
這是我家貓貓,他叫哦多麥(就是摩托車的台語) 跟大家分享他平常愛吃的飼料 我家是特別喜歡雞肉口味 鹿肉還可以 魚跟兔一般 鴨、牛、羊不愛吃 我挑的飼料一般(應該)都沒什麼食安問題 所以(應該)可以安心給貓貓吃💓 濕食: Wellness名廚特選主食罐 雞肉+火雞肉&雞肝+雞肉 心得:哦多麥愛死,愛瘋,一打開就爆衝過來用搶的那種,但是產地是泰國,聽別人說泰罐口味比較重,但我問chat gpt他說如果像wellness這種大品牌一般沒什麼問題 然後之前有開名廚特選的其他口味(忘記哪個了)他不太愛吃 心頭肉雞肉肉絲罐頭 心得:肉泥他是一點都不吃,肉絲他會吃,但不像wellness那麼愛,聽說台罐口味比較清淡也比較健康,但適口性就沒有其他罐頭那麼好 葛蕾特餐包 雉雞兔肉&鹿肉 心得:葛蕾特餐包的喜愛程度大概介於wellness和心頭肉之間,然後鹿肉>雉雞兔肉,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不吃雉雞兔肉,但鹿肉還是會吃 里奧納多鹿肉餐包 心得:感覺跟葛蕾特差不多,葛蕾特鹿肉缺貨就會買里奧納多🤣 K9罐 K9他除了羊和牛其他都吃,感覺喜歡程度介於葛蕾特和wellness之間,因為他含肉量高、熱量高,所以我只有在他4個月~6個月的時候給他吃(主要是他真的也稍微貴一點,因為他只在寵X公園買得到,我平常都在認識的親戚開的寵物店買,拿到幾乎是廠商價,所以價格上差超多) Ziwi罐 心得:Ziwi好東西但哦多麥感覺沒有特別愛😭 之前買一罐138他爪子啪一下給我翻在地板上不吃,我真的差點心臟病,好啦但是只有一次而已,我買了5、6次其他時候都有乖乖吃完,但K9還是>Ziwi 怪獸部落寶寶罐 心得:哦多麥的第一個罐頭就是寶寶罐,那時候還算蠻愛吃的,但自從吃過其他更好吃的罐頭他就不吃了:)
megapx
megapx
乾食: 乾食我都買雞肉口味 開放農場 心得:唯一冠軍 不會太油(我家那隻太油比較容易軟便) 這家口味他超愛,還沒開封就給我鑽到我包包裡咬破 歐睿健 心得:適口性不錯,但偏油,如果突然從開放農場換到歐睿健會軟便,要慢慢換 法米納 心得:幾乎跟歐睿健一樣,也是偏油,喜愛程度跟歐睿健差不多 現在乾糧就是開放農場為主,法米納和歐睿健會輪替餵,主要是讓他不太會吃膩或長期只吃單一品牌 怪獸部落寶寶鮮肉糧 心得:把哦多麥接回家第一包乾糧,當時差不多4個月,那時候嘴巴還沒被養刁,那時候算是超愛吃吧,但後來他也不是寶寶了所以就沒繼續買這包給他吃 Ziwi經典糧(只有這個不是雞肉,是羊肉鯖魚) 心得:痾…並沒有很愛,現在還有半包放在旁邊冷凍,下禮拜準備拿去送人,之後買鹿肉看看他會不會吃🧐 wellness 心得:雖然很愛吃他的罐頭,但他的乾糧我家哦多麥寧願餓整天都不會碰一口,聞一聞開始給我埋沙😡 是怎樣?把我買的飼料當屎是不是👊🏻 Hola 心得:剛接他回家的第二包貓糧,那時候還會吃,但自從吃到開放農場、歐睿健法米納就開始拒吃了 天然密碼 心得:餓到受不了才會吃,大概比wellness好一點點點點而已,餓到不行才會吃一點 North Paw&另一個忘記名字 心得:寵物展的時候有人在搶紅包,就說最快把1000塊舉起來的可以拿到紅包,因為一開始他說免費送一包貓糧,所以我以為他不會把我1000塊拿走,結果他就把我的1000塊拿走了,然後紅包可以換三包貓糧(意思就是原價500一包,1000可以拿三包所以送一包)然後就是North paw跟另一個台灣品牌,反正兩個品牌我家哦多麥都拒吃,跟wellness差不多等級,完全就是聞一聞然後開始埋沙,後來三包都送給我親戚店裡養的貓吃 總結:其實我也沒有要推薦哪個牌子就單純炫貓還有跟大家分享我家貓愛吃的品牌而已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megapx
愛心
25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