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犬# 結紮後悶悶不樂

我家的小瑪前幾天去結紮 今天是第三天了 網路上爬文 別的狗狗第二天就恢復活力了 可是她現在整天都趴在地上悶悶不樂 讓我覺得好愧疚啊… 各種玩具誘惑她都不願意起來走動 怎麼會這樣~~ 還有啊 結紮完狗狗要吃藥嗎??醫生沒有給耶??
愛心
19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