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拍立得拍出來全黑

我的拍立得是mini8 很久沒有拍了 拿出來拍發現拍出來都是黑色的 這幾張是用室內模式拍的
megapx
後來拿去問之後 店家幫我換電池在那邊測試 就變正常了 所以就以為是電池的問題 但是一回家拍的時候又變全黑了 房間光線雖然沒有很好 但應該不至於整張黑才對 連開Hi key模式都是黑的 以前一樣在房間拍都是正常的 後來往後調了一個模式 有比較顯影 但還是黑黑的
megapx
想請問是模式不對或光線的關係嗎 還是相機有什麼地方出問題 快門之類的 Ps底片是剛買的 剛裝上 希望有人可以替我解答 感謝🙏
愛心
21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