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攝影 SAMSUNG S8

自己很喜歡攝影 但是沒錢買單眼😭 就開始研究自己手機的一些攝影技巧 跟專業的還是差很多 手機排版請多包涵😂😂 好 開始👇
1.這是在溪頭自然園區遇到下雨就乾脆來拍照🤣
2.晚上的妖怪村👻 其實很漂亮啦 很有日本村莊風格
3.台南運河 光的倒影我覺得好看就拍了😛
4.這兩張拍超久 第一次拍車軌 手機能力有限😅 但我還滿滿意的
5.這是在東海大學拍的 剛好要傍晚了就拍到一邊橘紅一邊藍的天空 以上是我的攝影結果分享~ 謝謝大家觀看🤗 好 結束。
愛心
142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