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攝影 SAMSUNG S8
東海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自己很喜歡攝影 但是沒錢買單眼😭
就開始研究自己手機的一些攝影技巧
跟專業的還是差很多 手機排版請多包涵😂😂
好
開始👇
1.這是在溪頭自然園區遇到下雨就乾脆來拍照🤣
2.晚上的妖怪村👻 其實很漂亮啦 很有日本村莊風格
3.台南運河 光的倒影我覺得好看就拍了😛

4.這兩張拍超久 第一次拍車軌 手機能力有限😅 但我還滿滿意的
5.這是在東海大學拍的 剛好要傍晚了就拍到一邊橘紅一邊藍的天空
以上是我的攝影結果分享~
謝謝大家觀看🤗
好
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