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Olympus em10 mark iii (+14-42) v.s. Fujifilm xt30 (+18-55)二手
國立中正大學
新手想接觸攝影 預算2萬5左右
爬了很多文跟現場去試機種
還是比較喜歡這兩台
Olympus em10 markiii有五軸防手震又防塵防滴
可是可能是比較少人用 網路上評價跟推薦都不多
Fujifilm xt30是看板上大家都大推
實際去找來試拍也極喜歡那色調
可是價位實在負擔不起 只能買二手的
再來就是沒有防手震 怕照片失敗率會很高會磨滅熱忱
也怕在拍動的人物/動物時會模糊掉
但自從試拍過後從那觀景窗望出去的色調一直在腦中揮之不去
還是好喜歡Fuji的色調
主要是想拍 街景/人物/風景 偶爾拍拍動物
想問問板上各位的想法
已經猶豫好幾天了 身邊也沒有玩攝影的人可以討論ಥ_ಥ
拜託大家給我一點建議
或是有其他機種推薦的也可以 拜託ㄌ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