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em10 還是 Fujifilm X100V
正修科技大學
考慮好幾個月了
我的用途是想要記錄生活 街拍、偶爾拍人、偶爾想要vlog(但不重要)、尤其我很喜歡拍天空夕陽系列
在Olympus em10 四代還沒出時就到大稻埕那邊看了實體覺得還不錯!手感不錯、功能也非常多,還有專屬的濾鏡那些等等
而且價錢的話三萬有找
這幾天又考慮富士因為看了很多國外youtuber拍起來的照片都非常好看
這台相機也比較多人分享他們的作品,他們也說非常推薦
但這台不能翻轉螢幕看自己(假如要vlog就是不太適合)也看到錄影模式其實有點震
價錢方面相較於Olympus 的話就是貴了一萬多左右
Olympus em10系列則是沒有幾篇分享文
在這裡想問問大家
假如是你們選擇的話
會要買哪台?
謝謝🙏
****更新在這邊**
主要沒有要拍vlog!!只是想說偶爾可以的話可以順便拍些影片之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