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底片 分享使用Vibe 501F的拍攝成品

前情提要
大約一年前在考慮入手Vibe 501F這部傻瓜底片機,也發過文咨詢版上各位攝影前輩,然後有留言想看看這部相機拍出來的成品如何,所以我現在來分享一下啦~ 先說一下,本人的攝影技術很不成熟,所以不要鞭太大力🥲(給意見絕對歡迎🤣 這是我拍的第二卷底片,用的是kodak pro image 100,第一卷大部分都拍失敗了沖曬不出來🥲 還有就是沖曬店幫我直接沖曬成實體照,我再把它們拍下來分享,所以可能會看到有些反光的光影 這些是三四月的多倫多街景
megapx
megapx
megapx
再來是多大校園的景色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總括來說我也沒有後悔購入這部傻瓜相機,畢竟我是個不太會調光圈快門那些東西的新手,所以我會覺得這種沒甚麼功能的底片機給我拿來練習剛剛好🤣(還很窮,卻又想玩底片 但缺點也是它真的甚麼功能都沒有😅不能對焦,即使有閃光燈但在暗黑的環境還是甚麼都拍不出來 所以還是自己衡量一下啦~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 希望這篇有幫助到正在觀望傻瓜底片機的朋友🙌🏼
愛心
哈哈
84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