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問90D或R10哪個好H咖稱買了90D快一年了吧!最近看到R10上市。想問各位大神覺得要把90D脫手換成R10嗎?因為看他好像是R家族但好像又不是全片幅?然後定位也在類單眼的樣子。還是要繼續使用90D。雖然也不知道最近90D二手行情在哪,二手版看價差差蠻大的有人開25000-35000這個區間 都是配kit鏡而已問問單眼請益相機can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