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出國相機選擇
東海大學
五月要出國去日本
因為是跟最好的朋友們一起出國
是一趟很值得紀念的畢業旅行
所以想要租相機來拍照留念
想說費用應該也是大家會選擇的點
我會一併附上!
想拍的東西:人、風景
不太注重在錄影,會拿手機錄~
—選手1:Ricoh GR3x
🔸價格:700元/日(附上一顆原廠&兩顆副廠電池)
🔸優點:輕便、拍起來也很漂亮,滑到那種覺得很漂亮的照片到後面才發現原來是GR3x拍的!
🔸缺點:目前找不到🤣
—選手2:Fujifilm XT30ii + 鏡頭16-80mm
🔸價格:相機750元/日+鏡頭450元/日=1200元/日(附上兩顆原廠電池)
🔸優點:去日本帶著富士感覺有加乘效果,一開始也比較想要租富士也是因為看到富士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好漂亮
🔸缺點:整體比起GR3x更重,價格也比較貴
沒有列出來但也可以租借的富士相機有:
XT4(950元/日)、XT5(1100元/日)
沒有列入的原因是因為
1.價格
2.我不確定那些差別對我來說有沒有關係😵💫
但如果大家很推薦的話我會考慮🫡
主要的訴求就是想要拍起來好看、好操作、輕便
富士的色調我很喜歡
但後來看一個女生的ig發現她去日本玩用理光拍也可以拍出差不多的感覺(或我單純看不出來⋯)
請大家幫我決定🥺
如果有不清楚或不對的地方再麻煩留言指教🙏🏻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