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終於拿到了我的GR3X!
這週形影不離天天帶他出門
走路本來就很慢,現在更慢了(笑)
一直都很愛隨手拍照
知道手機能做的事有限
但一直沒下定決心進入相機的世界
除了拉近拉遠,唯一技能就是調亮暗曝光
大學明明有修攝影課
但就是永遠記不清楚光圈快門ISO到底扮演什麼角色⋯⋯
怎麼就亮了怎麼又暗了
繞一圈最後還是會逃回全自動模式








以上,謝謝收看!
繼續跟GR3X培養感情去
但是!
果然錢錢砸下去
平常拿來睡覺的時間現在都很勤勞願意跑去練拍
搭配身邊老鳥邊笑我邊不厭其煩的指導
終於能拍出比較接近腦海裡想要呈現的畫面!
也開始嘗試調整各種參數
以下分享跟GR3X相處第一週的一些產出
期待繼續進步!









